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到部分院系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12  点击率:

本网讯(文/曾文艺 邓文浩 王歆怡 图/姚梦源 滕黎鸿)10月7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先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系、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纪委书记叶观荣,副校长吴本荣、占启安、冯浩、吕金泉、陈云霞,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有关负责人先后陪同。

吕品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吕品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吕品昌到法学系调研

吕品昌到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调研

吕品昌到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

吕品昌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系、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育、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吕品昌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将思政课与青年学子的成长特点结合起来,打造品牌课堂,培养出具有大格局、大视野的优秀学子。外国语学院要依托学校陶瓷特色,积极推进学科交叉融合,逐渐形成学院特色优势学科。法学系要解放思想,做好发展的顶层设计,从人才培养标准、师资队伍结构等方面思考如何做“专”做“宽”。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要在抓好专业教学的同时,抓好公共教学,注重文化建设,提升办学特色。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要坚持强项巩固、弱项补强,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围绕陶瓷装备特色办学,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社会培养机电装备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