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成长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11:36  点击率:

本网讯(张慧祺)10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优秀校友成长分享会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余莉、党委副书记彭恩仁、副院长卢军羽出席,2013届英语专业校友、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博士研究生丁苗苗应邀为全体2020级新生作了一次生动的专业学习成长报告。

 

活动中,余莉致欢迎词,向同学们来校学习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主学习、实践能力以及社交能力。卢军羽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他们在求学道路上坚持探索、学有所成。

 

随后,2013届校友丁苗苗以“一直在路上”为题,围绕外语学习的方法和知识,分享了如何培养兴趣、规划人生,并在和新生的深入交流中强调对于外语学习坚持的重要性。

此次分享会旨在引导2020级新生尽快找到学习方向与目标,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本次活动也是学校110周年校庆期间,外国语学院举办的校友系列讲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