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8:57  点击率:


本网讯(文/刘欣雨)4月6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李松杰来院,围绕“学习把握总书记党史观的重要论述,坚持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主题进行宣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聆听宣讲,宣讲活动由院党委书记余莉主持。

李松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余莉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建党一百周年这一时间节点,凝聚思想力量,为师生办好实事,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