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在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4:49  点击率:

12月12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北京燕兴国际教育承办江西省外语学会协办的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落下帷幕。在谭利军、李琼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生丁鑫萍(18英语2班)、胡怡枫(19英语2班)、陈海波(19英语2班)均获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68所高校334名学生参赛,比赛分复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复赛为笔试,主要考查学生英语听力、阅读理解与写作能力;决赛为口试,主要考查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12月4日,复赛在四个赛区同时开赛。每个赛组取复赛成绩排名前30%的选手进入决赛。根据大赛规则,每个高校最多选派5名选手参赛,我校派出的5名选手中3人以排名前20%的成绩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获奖数量与位次均居全省前列。

据悉,在首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中,我院英语专业学生曾获得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于今年10织了校内初赛“一月一赛”相关活动进行了选拔和选手培训。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学生能力培养,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