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西省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09:52  点击率:

5月21日,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西省复赛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在激烈的角逐中斩获佳绩,在专业组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非专业组中获三等奖3项。

 

4月2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校级初赛,共吸引了来自全校的近1500名学生通过手机端口进入云考场参加比赛。5月21日,入围复赛的19名同学在主教714参加了“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级复赛,最终,19级英语专业陈海波同学(指导老师李琼)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20级英语专业张萍同学(指导老师谭利军)、19级英语专业上官文慧同学(指导老师卢军羽)21级英语专业洪萍同学(指导老师邬玲琳)获专业组三等奖21级中国画专业林舒娴同学(指导老师何水)、 19级知识产权任从玉同学( 指导老师黄莹) 21级陶瓷绘画司徒振艺同学(指导老师刘颖)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据悉,“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是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2021年开始举办,目前是赛事的第二届。本次比赛的校内遴选赛是我院“一月一赛”活动之一,比赛通过手机版“词达人”APP进行线上答题,分为本科英语专业组和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图文/张媛   审核/吴青蔓 喻晨玲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