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陶瓷商务英语教材《中外陶瓷商务英语教程》出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2:00  点击率:

为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促进中国(景德镇)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发展,我校外国语学院组织骨干教师编写的国内首部陶瓷类商务英语教材《中外陶瓷商务英语教程》(主编:邬玲琳),已于近日正式出版。

该书以陶瓷商务为导向,内容含括陶瓷相关电子商务、出口流程、国际贸易谈判、保险、国际货物运输和国际支付方式等十个部分,并附有大量陶瓷与商务专业词汇,突出实用性和专业性,旨在帮助学生和国际陶瓷商务从业者提升国际贸易业务技能,增强陶瓷专业知识,加强跨文化沟通能力。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以省一流专业建设点为抓手,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教材出版、学生实践等方面坚持走“英语+陶瓷”新文科之路,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我校建设有重要国际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徐胤嫚 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