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法学系党总支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3:31  点击率:

近日,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法学系党总支联合组织开展两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学习616日上午,在主教楼720会议室开展第一场专题研讨学习。620日下午,在主教楼601开展第二场专题研讨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法学系党总支处级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本次专题研讨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把日常业务工作同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采取线上专题班学习线下集体学习、现场交流讨论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把握。

其间,大家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沉心静气学、联系实际悟,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意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也将进一步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苦干实干、久久为功,奋力谱写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杨九华  审核/吴青蔓 喻晨玲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