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在江西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2:59  点击率:

2022923925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外语学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江西省高校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在南昌举行,外国语学院参赛教师表现出色,刘学裕老师获得大学日语组二等奖(全省排名第六,共26名教师参赛)、李响老师获得大学英语综合组二等奖(全省排名第七,共40名教师参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省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外语类教学比赛,比赛旨在为各高校外语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现教学技能、施展智慧才华的舞台,也为各高校外语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全省共有40所高校134名教师参赛。  

外国语学院参加教学竞赛作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途径,积极组织教师参赛,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程特点和授课对象出发,结合参赛教师专业特长,发挥团队力量,有针对性地培训和演练,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个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