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7:25  点击率:

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希、院长侯铁军、副院长卢军羽、武装部征兵工作办公室主任汪文睿、学院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吴煜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希才对同学们的求职过程和未来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愿。鼓励毕业生调整心态、做好规划,并对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王书记强调求职之路心态最重要,希望各位同学苦修内功锲而不舍,定能得偿所愿取得似锦前程

院长侯铁军作了就业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表达了即将毕业的祝贺,并为准备考研考公的同学们加油打气院长结合自身经验提出建议,鼓励全体毕业生积极就业,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

副院长卢军羽介绍学院领导对接毕业班级的情况他强调,希望通过畅通沟通渠道让每位毕业生明确班级对接领导,在毕业就业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沟通解决,以便顺利毕业并成功就业。

征兵办主任汪文睿详细介绍了征兵政策和入伍条件,特别是对应征入伍的优待政策和就业考研优势进行了重点解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报效国家。

学院就业专员杨九华结合当前形势详细解读了国家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就业招聘活动,并提醒毕业生提高警惕,寻找正规就业渠道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方向指导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职业选择就业政策求职技巧等多方面的帮助2023届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要在接下来的就业过程中端正就业态度,珍惜就业机会,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彭慧婷  文/万宝萍  审核/吴青蔓 喻晨玲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