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杯·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20:59  点击率:

11月5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赛区决赛在赣南师范大学主赛场及各校分赛场顺利举办,数百位来自江西省各大高校的选手进行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取得佳绩。

其中,19英语专业黄绍金获写作大赛一等奖,19级英语专业胡怡枫获阅读大赛一等奖,19英语专业陈海波获写作大赛二等奖,19英语专业周小艳获阅读大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为此项比赛成立了竞赛指导团队,指导老师经过前期的积极准备和多场模拟磨炼,为参赛学生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培训。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全国大型英语学科赛事,是英语学科的权威比赛,每年举办一次,大赛的专业性与权威性得到高校师生的广泛认可。(图文/张媛  审核/吴青蔓 喻晨玲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