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organized mobilization meeting undergraduate teaching assessment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率:

     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主教1101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院党总支书记余莉、院长余孝平出席会议,院全体教职工共计85人参加。会议由余莉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我院本科教学审核与评估动员部署以及安全稳定两个方面展开,余莉书记指出,按照新修改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及思政部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求,教师要注重学生在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主要包括防骗防传销,反邪教组织,宿舍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内容。她强调, 一是确保学生在校人身安全,落实学生安全教育;二是要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三是要注重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行为规范和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

                       

        按照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部署安排和会议精神,落实我院评估工作的动员开展,余孝平院长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三个方面对全院教师进行讲解,一是学校工作布置要求,二是兄弟院校评估情况,三是外国语学院建评安排。号召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把本职工作与评建工作紧密联系起来,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凝心聚力、提振干劲,以苦干实干精神,实实在在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争取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