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副校长胡银娇参加我院教工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8:30  点击率:

    12月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到会指导,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伦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报了近期违反师德师风的相关案例,结合下一步课程思政和专业发展计划谈了体会和想法。

    胡银娇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的汇报。她表示,此次支部大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针对性很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很好的谋划。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各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研讨,并结合自身专业加以贯彻落实。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特别是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希望大家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建设贡献外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