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景德镇日报社景德镇新闻传媒集团举行国际传播中心挂牌暨IJDZ英文网站启动上线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6:54  点击率:

    为全力以赴对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地见成效,5月31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景德镇日报社景德镇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举行国际传播中心挂牌暨IJDZ英文网站启动上线仪式。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出席。景德镇市委宣传部、景德镇市国资委、景德镇日报社、景德镇新闻传媒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我院党政领导等陪同参加。

     

    仪式上,林蓉、胡银娇分别致辞。林蓉与胡银娇一起为国际传播中心揭牌,林蓉点击鼠标启动IJDZ英文网站上线。学校外国语学院与景德镇日报社负责同志就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国际传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蓉指出,要坚持“内容为王”,精心讲好国际瓷都的精彩故事。要坚持“合作为本”充分发挥媒体、高校的联动作用,加快建设具有瓷都特色的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国际传播矩阵。要坚持“步步为赢”,稳扎稳打、统筹谋划,真正让陶瓷文化“金字招牌”逐步成为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王牌”。

    胡银娇指出,此次景德镇日报社、景德镇新闻传媒集团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共建国际传播中心,翻开了校地合作新的一页。希望双方能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文化自信、更严的工作要求、更深的人文情怀,为推进国家试验区建设,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贡献智慧与力量。

     

    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实习与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责任编辑: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