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两学一做专题】公事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陶疯狂”创业调研活动

    [Two] learn to do special official student a branch to carry out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率:

    在我校大力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创业活动背景下,公事学生党支部于6月4日晚在主教1101开展“我为陶疯狂”创业调研活动。12公事优秀毕业生彭安辉、陈鸾、胡惠华受邀出席并担任主讲人,公事党支部学生共计24人参与活动。

    彭安辉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们交流,建议我们无论考研或是创业,要做好正确的选择,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持之以恒。胡惠华则就自己在大学寒暑假的工作经历和现在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建议大家在大学里就要培养良好的就业意识,先就业后择业,先就业后创业等。对于想创业的同学,他们给大家提出了四点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放低姿态;要敢于正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要善于学习,要有创新意识,与时俱进;要不怕失败,勇于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