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校内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9:05  点击率:

    118日,由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校内初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部、系)百余名学生参赛外国语学院谭利军、刘阳、金慧君、李琼老师担任评委。此次竞赛为外国语学院“一月一赛”系列活动之一。

     

    竞赛分笔试与口试两个环节均依据雅思考试设置题型与难度。经过笔试初选,得分前15名的同学参加口试最后总分排名前5的同学代表我校参加省复赛,他们分别是:19级英语2班胡怡枫、陈海波,18级英语2班丁鑫萍,19级英语1班朱美燕,19级翻译2班蔡秋香。

     

    据悉,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由江西省教育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北京燕兴国际教育承办,江西省外语学会协办。竞赛属于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活动中唯一一项英语类学科竞赛分本科组专科组两个组别,每所学校参加省赛的选手不得超过5人。复赛形式为笔试,将在全省四个赛区进行复赛笔试总分排名前30%的选手参加决赛(口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