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樱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7:10  点击率:

张樱子,中共党员,硕士,讲师。2015年于英国伯明翰大学取得硕士学位,专业TESOL(对外英语教学)。2017年入职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18年参与市社科重点项目课题1项,发表省级刊物3篇。

主要研究方向:英语教育和中外陶瓷文化交流。兴趣:阅读,钢琴,绘画,羽毛球。

教书育人理念: “Good teaching cannot be reduced to technique; good teaching comes from the identity and integrity of the teacher ——Parker J. Palmer.” 优秀的教学不应被归结为技术,而是源自教师的自我认同和自身完善。当教师学会关注自我的内心成长,把自己真实完整的人格,学科内容和学生成长紧密联系在一起时,才能感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