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翻译大赛暨江西省翻译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08:44  点击率:

 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翻译大赛暨江西省翻译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我院学子对外传播能力,外国语学院特开展“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翻译大赛暨江西省翻译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比赛分组
1.研究生组2.本科英语、翻译专业组3.本科日语专业组
二、比赛时间
2022年10月13日16:00——17:00

比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取线下笔试(闭卷)的形式,满分100分,考试时长60分钟
三、报名方式
10月12日中午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备注报名信息加入外国语学院翻译大赛QQ群。
填写报名

QQ群

 
四、奖项设置
1.研究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2.本科英语、翻译专业组: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3.本科日语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赛奖励
参赛选手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手册》给予相应的第二课堂学时奖励,并选拔优秀学子参与2022江西省翻译大赛的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