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吴磊带队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1:25  点击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各地各类用人单位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吴磊带队赴杭州与当地部分校友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希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恩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蕾陪同。杭州校友会会长陈卫国、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剑峰、杭州鹏华服饰有限公司、杭州指令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钱江律师事务所、义乌市雅叶工艺品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吴磊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文化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就业现状。他表示,长期以来,景德镇陶瓷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在各自岗位上尽其所能、各展其长,一直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向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

在企业参与的交流环节,参会校友单位依次介绍了企业的业务发展、人员配备、人员需求等方面情况。校友企业义乌雅叶工艺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努力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追加招聘计划,助力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审核/姜伊琪 顾晶鑫 张毅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