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4:57  点击率: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2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主教714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王秋雷作宣讲报告党委书记余莉,党委副书记、院长侯铁军,院党委副书记吴煜副院长卢军羽及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王秋雷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及重大论断,全面生动、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十九届六届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