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外院学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8:30  点击率:

    本网讯(文/黎虹)11月16号下午,我院于主楼713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吴煜领学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参加学习

    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内容尤其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党提出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与一个“号召”进行了解读

    最后,吴煜强调全院同学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并要求班级结合本次的学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形成良好素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增强外院青年学子的志气底气骨气,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19日语2班余林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更加坚定了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决心。不仅要走在思想前列,更要以先进的思想为指导,服务好同学,引领好同学。20英语1班肖琚瑀表示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创新发展,学好专业知识,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