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4:36  点击率:

    4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勤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希才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5人参会。

    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依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部署我院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希才同志做动员讲话。就切实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四是要落实政治责任,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王书记强调,学院全体上下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并传达学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图文/喻晨玲  审核/吴青蔓 喻晨玲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