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胡银娇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4:37  点击率:

    5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深入我院指导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胡银娇副校长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制定、动员会召开和理论学习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就我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胡校长强调,学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既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既要注重理论学习,又要将主题教育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指导我们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以及教师队伍的培养建设,真正提高学习的时效性;既要按照学校要求完成主题教育部署的各项工作,又要结合学院特色丰富学习形式,让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有声音有影响。

    学院党委书记王希才对现阶段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做表态发言。王书记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好调研活动,把情况摸清楚、分析透,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一同参会。(图文/喻晨玲  审核/吴青蔓 喻晨玲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