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中共浮梁县委旧址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6:27  点击率:

    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凝聚干部职工奋进力量,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5月23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浮梁县湘湖镇西安村开展了一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实地参观了中共浮梁县委旧址,认真聆听了浮梁县委发展史、南乡浮梁农村革命中心建立等革命历史及张仁海、张松清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现场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坚贞不渝的革命信念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红色微电影《我的父亲张仁海》。电影通过张仁海之子张烈的回忆,再现了浮梁县委率领红军游击队抗击国民党反动统治的革命历史,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再次让同志们深受感动。

    本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支部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历史,触动了灵魂,洗礼了思想,锤炼了党性,提升了觉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向革命先烈看齐,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力量。(审核/吴青蔓 喻晨玲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