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我院开展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认真学习党史,增进对党的情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14:40  点击率:

    为聚力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工作,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0月21日,我院党委组织党务干部来到港口村锦泰文化红色教育基地,在实践中开展党史学习,增进对党的情怀。

    在基地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百年党史长廊、红艺馆等。百米长的百年党史长廊,象征着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百米上坡路寓意着党的勇毅前进,同志们在重温党的一大到二十大历程中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红艺馆里,全长18.48米,由22687片高温单色釉瓷片组成的瓷板画《共产党宣言》吸引众人目光,这是依托陶瓷文化对党的百年历程作出的献礼,也鼓励着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师生立足专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助力。

    最后,在我院党委书记王希才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传达出忠诚与信念,彰显出大家弘扬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坚定决心!

    (图文/顾晶鑫  审核/吴青蔓 喻晨玲 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