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21:02  点击率:

    10月23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在我校研究生楼(景德镇赛点)举办。来自全市多所高校学子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多名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佳绩,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6项,是我校近年来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其中,21级英语专业洪萍为我校争得B类特等奖,21级英语专业吴丹红和卢艳妮分别获B类一等奖,20文保专业钱乐庭获C类一等奖,19级陶设专业李昊宇、19级产品设计专业叶歆妤、21级环境设计专业张紫韵分别获D类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王伦、张媛、汪浪、谭利军、张哲博、李君等老师为参加比赛的同学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培训。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自1999创立,到现在已举办二十四届,是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英语学科竞赛,旨在配合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升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英语学习积极性,是英语学科全国权威赛事之一,本届比赛省级决赛共有全国24个省级赛区6000多名学子参加。(图文/张媛 审核/吴青蔓 喻晨玲 吴煜)